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中心、校友办联合党支部召开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学习研讨会

作者:李文超    发布日期:2017-04-05

  近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学校《中共北京建筑大学委员会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工作方案》的相关要求,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中心、校友办、校友理事会联合党支部召开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学习研讨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大伟主持。

  在扎实做好前期个人自学的基础上,支部成员集中学习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明确《中共北京建筑大学委员会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工作方案》相关工作要求,与会人员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分别从思想政治工作机制建设、队伍建设、考核体系、组织保障、工作效果等方面提出思想政治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瓶颈。党政办公室主任白莽从“高站位、勤思考、能干事”三个方面对进一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会上,党支部对民族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和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学习进行了布置。

  下一步,党支部将进一步学深、吃透、落实会议精神,研究制定切实可行、操作性强的具体举措,科学制订时间表和任务书,将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同落实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将研讨中发现问题的解决措施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扎实推进会议精神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