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党政办联合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8312021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巩固深化“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要求,3月10日,党政办联合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党委书记姜泽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白莽主持。

会上,支部党员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提出了整改措施。互评中,支部党员虚心接受批评,深入反思自我,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团结、提升凝聚力的效果。随后,以不记名形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会前,按照文件要求,支部党员广泛征求意见、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对照检查材料,结合岗位实际,提出整改措施。

白莽指出,支部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位,达到了会议预期效果,希望大家能够更加深入思考、抓实整改,加强自身学习,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提升管理水平,创新服务手段,为开局学校“十四五”规划做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