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学党史悟思想 追寻红色印记--党政办联合党支部参观双清别墅革命纪念地

作者:8312021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06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切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引导支部党员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统一部署,4月2日,党政办联合党支部举办党史专题学习实践活动,赴香山双清别墅革命纪念地进行参观学习。

参观过程中,在支部书记白莽的带领下,大家瞻仰了毛泽东同志当年办公居住的地方,毛泽东在双清活动图片展览及朱德、刘少奇、周恩来、任弼时同志的办公居住地,回忆了老一辈革命家当年在香山工作生活情况,共同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

支部党员表示,此次活动是一次生动的党史教育课、党性修养课,将继续秉承党的优良传统,把党的光辉历史学好用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提升服务,用实际行动书写好党的百年历史新答卷。

双清别墅是中国共产党进京赶考的“第一站”,毛泽东等中共领导人在这里共同指挥了渡江战役和解放全中国的伟大进程,见证了中国革命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光辉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