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党政办联合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8904021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0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市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按照学校党委印发《学习贯彻全市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工作方案》统筹部署,11月5日,党政办联合党支部赴大兴区廉政文化主题基地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db812c9b411741b4b46f47023b952e68.jpg


支部书记白莽同志在活动中指出,支部每位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时刻紧绷纪律之弦,严格要求自己,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有关纪律规矩,要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时刻坚守底线,不碰红线,忠诚履职,担当作为。

参与活动的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本次党日活动是一次净化心灵、弘扬正气、筑牢思想防线的精神之旅,同时大家表示要以此为鉴,将廉洁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日常工作中遵守规章制度、坚守党纪国法,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