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党政办联合党支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8904021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25

10月19日,党政办联合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党课,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课由支部书记白莽主讲。


c5bc4f3c23594a3ca6b2ec85266b6bbf.jpg


白莽同志传达并领学了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提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高度评价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深刻阐述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呼吁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发扬孙中山先生等辛亥革命先驱的伟大精神,携手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继续奋勇前进!铿锵的话语,豪迈的宣示,激励着亿万中华儿女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决心和信心。

白莽指出,面向未来,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同心同德、携手并肩,持之以恒向前进、风雨如磐不动摇,我们就一定能战胜一切艰难险阻,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创造新的时代辉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