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党政办新闻

党政办联合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8312021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23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规范开展党支部政治生活,提高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相关要求,10月22日,党政办联合党支部决定召开全体支部党员大会,进行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校党委书记姜泽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换届选举活动。下午2:00,选举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活动由上届支委赵亮主持。

上届支部书记白莽代表支委会工作报告,回顾了任期内的工作情况。他指出,四年来,党政办联合党支部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蔡奇书记来校调研讲话内涵,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决打赢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总体战,对照“十三五”规划目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加强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抓好作风建设,做实党风廉政建设,充分发挥“参谋辅政、决策助手、协调内外”的作用,不断提升广大师生的获得感。

白莽指出,党政办联合党支部始终如一地贯彻落实好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围绕党政工作要点,谋划部门工作,坚持服务至上理念,推进事业又快又好发展。一是做好参谋助手,为领导谋篇布局;发挥智库作用,为领导决策服务。二是坚持精简、高效相结合,提升信息化办事效率。三是形成合力,全方位服务学校和社会发展。四是汇聚多方力量,助力师生成长成才。五是久久为功地做好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白莽深刻剖析了支部工作存在的理论学习深度、活动方式单一等问题,并提出了有效的整改措施。

大会审议通过了支部工作报告。

按照选举程序,经过前期酝酿,支部以不记名投票形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政办联合党支部委员会。新一届支委会决定任命白莽为支部书记,吴雨桐为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赵亮任宣传委员。

换届选举工作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换届选举按照规定程序,严密组织、周密部署,换届选举工作准备充分、程序严格、操作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