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党政办新闻

召开中层干部会议 部署期末各项工作

作者:许亮    发布日期:2022-08-10
    2007年7月3日,我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就学校期末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校领导柯文进、郑文堂、朱光、张雅君、宋国华,院长助理谢国斌出席会议。院长郑文堂同志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柯文进同志就近期正在落实或即将开展的“办实事”工作、处级干部考核工作、处级干部在线学习、干部信息采取工作等四项工作进行了部署。
    一、“办实事”工作。今年年初学校党委决定为全校师生办十件实事,并制定了《2007年为师生办实事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牵头领导与责任单位。柯文进同志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督促检查、协调配合、加强宣传,并强调一定要将好事办好,切实让师生员工满意。
    二、处级干部考核工作。柯文进同志指出,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今年干部考核在内容与形式上与往年有所不同,领导干部的廉政考核将成为考核的重要组成部分,具体体现在所有干部不仅要述职还要述廉,党委对领导干部的考核不仅要考绩还要考廉。他要求领导干部、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按考核工作的具体程序与时间要求,有计划、有步骤地完成干部考核工作。
    三、处级干部在线学习事宜。柯文进同志就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处级干部在线学习的相关要求进行了说明,并希望广大领导干部高度重视,利用假期认真学习,按时保质完成任务。
    四、干部信息采集工作。柯文进同志就市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信息化建设的相关要求进行了通报,他要求各位领导干部认真填写,并以总支为单位,对个人信息进行初步核对,准确、及时提交党委组织部。
    副院长朱光同志就期末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期末考试与毕业设计是期末的常规工作,也是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是教学工作长效机制的重要组成部分,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不可麻痹大意。尤其是教学基础资料的规范化、制度化问题,是长效机制重要的量化指标,各教学单位务必建立起相对完善的规章制度体系,下学期开学之后学校进行检查,并与教学责任制相结合。此外,朱光同志还就今年我校本专科生的招生工作进行了通报,要求各学院务必指派觉悟高、业务能力强的工作人员参加招生工作,切实圆满完成招生工作。
    院长助理谢国斌同志传达了市委教育工委暑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我校实际提出几点要求:1.各单位、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对暑假安全稳定工作的认识,要确立“安全第一”“安全无小事”的意识,努力做到万无一失;2.放假前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对人员密集的地区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排查;3.各单位进行安全教育,特别是对假期外出、参加社会实践的志愿者、学生进行安全知识普及,保证人身与财产安全,同时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4.切实加强安全管理,尤其是暑假期间校内工程项目比较多,流动人员比较多,相关部门要加强对外来人员的监查;5.按“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的要求,对下属单位、本单位的安全责任进行分解,明确责任;6.做好假期值班工作,加强信息报送,确保信息畅通,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发生,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理,切实做好假期的安全稳定工作。
    人事处处长赵金瑞同志就人事考核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院长郑文堂同志在主持会议时重点强调专项经费的使用问题,并要求各学院、教务处、科学研究与开发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规划与基建处等重点部门务必组织力量,根据本单位的具体情况,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同时,郑院长总结了半年来我校在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招生工作、后勤保卫等方面的成绩,并指出今年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任务非常重,而且三者不可偏废,要齐头并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七大的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