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党政办新闻

党政办联合党支部举行“奋进新时代、深化学与做”主题党日和党员理论学习活动

作者:扈恒畅    发布日期:2018-03-22

  3月20日,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和机关党委统一安排,党政办联合党支部举行“奋进新时代、深化学与做”主题党日和党员理论学习活动,以深入学习贯彻学校2018年年度工作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心聚力、提升本领,充分提高服务广大师生的能力。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白莽主持。

  学习活动通过两校区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会上,白莽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学校2018年党政工作要点,对要点中10个方面的30条内容逐条进行了深入解读。支部党员魏强结合部门职能和特点,通报了党政办工作计划和党政工作任务分解情况。

  白莽强调,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支部要聚焦“高质量、重内涵、强人才、提能力”四大关键词,加大改革力度,破除改革瓶颈,释放改革红利;各部门要制定出各具特色的工作计划,结合信息化手段和“互联网+”,优化工作流程,凸显工作品牌,提高服务本领,提升广大师生的获得感,持续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