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党政办新闻

党政办联合党支部组织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作者:扈恒畅    发布日期:2017-10-17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常态化教育,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学校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10月16日上午,党政办联合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共同参观了“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校党委书记、支部党员王建中与大家一同参观学习。

  展厅内共包括10个主题内容展区和1个特色体验展区。5年来的成就是全方位的、开创性的,5年来的变革是深层次的、根本性的。展示先进典型、时代楷模“群星灿烂 七星共明”的立体柱,演示中国伙伴关系网络遍布全球的多媒体产品,呈现干部队伍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的图文展板,港珠澳大桥模型和世界上最先进的射电天文望远镜—FAST模型,强军征程扬帆远航武器装备模型……各种运用多媒体和声光电手段的实物模型、视频资料、图片图表,浓墨重彩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生动体现着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

  大家满含期待、满怀热情,认真听工作人员讲解,时而交流、讨论,时而驻足、深思,深深为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取得历史性成就而倍感自豪。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全面深刻感受了党中央的改革创新、锐意进取的强大魄力,坚定了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四个自信”,提高了“四个意识”,将充分发挥“参谋助手”的作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学校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