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党政办新闻

党政办联合党支部专题讨论学校第六届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二下”名单

作者:扈恒畅    发布日期:2017-10-17

  10月16日上午,党政办联合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重点讨论了学校第六届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二下”名单,酝酿推荐出“二上”人员名单,并进一步报请机关党委审核。

  会上,联合党支部书记白莽详细介绍了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的基本情况。 他指出,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按照德才兼备和班子结构合理的原则,采取自下而上、自上而下、上下结合的方式提出,要求各党员务必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实事求是选好委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选举工作。

  白莽强调,选好党代表和两委委员,是保证党代会成功召开的重要基础,关系到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的发挥,关系到全体师生的切身利益,更关系到学校的提质转型升级。

  随后,党支部还开展了基层党组织发挥作用、党员发挥作用等的满意度测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