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党政办新闻

党政办联合党支部组织参观北京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作者:扈恒畅    发布日期:2017-09-15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党规党纪观念,改进思想工作作风,深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9月15日下午,党政办联合党支部党员干部在支部书记白莽带领下,前往北京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带领下,支部党员干部认真参观学习了警示教育展、首都监狱工作成果展,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和“职务犯罪”罪犯现身说法教育片。丰富详实的资料、生动直观的影像展示了个别党员干部如何一步一步丧失宗旨意识,脱离人民群众,堕入腐败泥沼,最终接受法律审判的过程,发人深省,具有很强的警示作用。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思想政治素质,提高拒腐防变意识,拧紧思想的“总开关”,自觉遵守党纪国法,坚决守住“底线”,不碰“红线”,瞄准“高线”,立足本职工作,稳扎稳打,以“高标准、严要求”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服务。

  打铁先得自身硬。党政办联合党支部将继续加强支部内部建设,从严从实筑牢党员理想信念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坚持学习理论与指导实践相结合,不断发挥办公室的“参谋助手”作用,引领改革创新,做好谋篇布局,为迎接学校第六次党代会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