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党政办联合党支部举办“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斗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8312021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10

3月10日,党政办联合党支部举办“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斗力量”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及北京市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工作要求,有效增强学习党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努力传承党的优良传统。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吴雨桐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全党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支部党员要深度聚焦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理论成果,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这个创造世纪伟业的关键,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要把党的成功经验在本职岗位上传承好、发扬好,要把党员的接续奋斗精神彰显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发展的事业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