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我校喜获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优秀集体”二等奖和“优秀个人”三等奖

作者:白莽    发布日期:2016-09-19

  在2016年9月19日召开的2015年北京市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表彰会上,我校喜获2015年度北京市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优秀集体”二等奖,党政办李长浩喜获“优秀个人”三等奖。

  

  

  

  

  

  此次表彰,主要针对在2015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其中,北京市丰台区教育委员会、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工商大学等共计19所高校和单位荣获“优秀集体”二等奖,17人荣获“优秀个人”三等奖。

  教育事业统计工作是我校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系列重要讲话,以及国务院关于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的重要举措。在此次教育统计中,我校本着实事求是、精益求精的原则,通过动员、培训、座谈等多种方式,协调学工部、人事处等众多部门共同参与,认真填报相关数据,做到了统计工作的精确化、全面化、系统化,为学校的科学决策提供了有力的数据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