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党政办公室召开二级单位办公室主任会

作者:白莽    发布日期:2015-12-25

    12月18日,按照学校党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统一安排部署,围绕协调推进学校核心工作,提高办公室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党政办公室主任白莽主持召开了二级单位办公室主任会。宣传部部长孙冬梅、党政办副主任李大伟,各二级单位办公室主任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宣传部部长孙冬梅首先介绍了学校视觉形象识别系统(VI系统)的意义、设计过程、主要组成部分、使用现状,要求各二级单位依规使用、规范运用学校VI系统,并要求各二级单位及时更换各类标识。
    就如何高效度过寒假,党政办公室主任白莽指出,各单位要充分重视假期工作安排,围绕中心工作,提前部署,认真筹备。既要全面着手,又要重点突破,点面结合,扎实推进。办公室系统要全面协调好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确保人才引进、学科评估、科学研究、社会实践等工作有序、有力、有效运行与开展。
    就近期安全稳定工作,白莽主任强调,安全稳定是0和1的关系,没有安全,一切皆归为零,各二级单位要高度重视,做好假期各项安全稳定工作,提高安全意识,严格安全规则,严查安全隐患。要求各二级单位办公室坚决贯彻学校安全工作会精神,从大局出发,密切协同,做好师生的思想工作,确保学校各项工作安全稳定运行。
    就办公室工作人员业务能力的提升,党政办主任白莽指出,办公室工作任务重,头绪多,要求高,各二级单位办公室工作人员要通过各种途径提高自己,才能胜任各项工作要求。党政办李大伟副主任做了题为“座次礼仪排序”的专题报告,通过图形、示例、现场模拟等方式,准确、详细的介绍了座次礼仪规则,赢得了现场人员的好评。
    按照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统一安排,围绕党政办在遵规守矩、担当作为、“不严不实”等方面的问题,白莽主任向与会同志征求了意见和建议,并表示随时欢迎同志们提出意见和建议,党政办会在认真分析、归纳汇总的基础上,制定整改方案,以卓越管理理念,真诚为广大师生服务。

    通过此次会议,强化了二级单位办公室系统的严和实的工作理念,提升了围绕核心任务开展工作的工作意识,提高了办公室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为贯彻学校“提质、转型、升级”的工作策略创设了良好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