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党政办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审议通过支部2021年度党建活动计划

作者:8312021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10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事业开局之年,是学校全面推动创新发展、构建创新生态的关键之年。为进一步提高支部政治站位,提升支部理论水平,传承发扬好党的光辉优良传统,巩固拓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3月10日,党政办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支部2021年度党建活动计划。

会上,支部宣传委员赵亮围绕“强化政治功能,抓好政治建设;强化组织建设,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强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廉政教育和安全教育,提升拒腐防变和维护校园稳定能力”四个方面内容重点阐释了支部活动计划,详细指出了每月党建活动任务和目标。

支部将继续着力提高党支部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努力抓重点、破难点、创亮点,不断打造“规范型、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