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党政办新闻

党政办(高教研)党支部参观北京航天博物馆

作者:白莽    发布日期:2016-01-04

    为进一步践行“三严三实”,将“三严三实”要义根植于心中, 12月25日,党政办(高教研)党支部一行参观了位于丰台区的北京航天博物馆。
    通过参观学习,我们了解到我国的航天事业历史悠久,但现代航天事业起步较晚。在新中国成立之后,以钱学森为代表的老一代科学家,踏实谋事,踏实创业,踏实做人,推动我国航天事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并迅速跻身世界航天强国。

  

    从一穷二白到世界领先,钱学森等老科学家们为中国航天事业做的贡献让我们深深敬佩和感动。他们爱党爱国的坚定信念,充分彰显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让人肃然起敬。

    面对即将到来的“十三五”开局之年,党政办(高教研)党支部将深入贯彻“三严三实”精神,以钱学森等老一批科学家为榜样,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全力开展好党政办的各项工作,助推学校发展。

    党政办(党支部)党支部自“三严三实”活动开展以来,坚持领导带头,从严落实。将“三严三实”列为党员教育必学内容,贯穿党员教育的全过程,多次组织开展相关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将“三严三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此次实践活动,正是深入贯彻落实“三严三实”活动的举措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