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党政办新闻

党政办联合党支部组织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 和国成立 70 周年大型成就展”

作者:赵亮    发布日期:2019-10-21

  10 月 16 日,党政办联合党支部党员在支部书记白莽带领下, 集体到北京展览馆参观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 周年大型成就展”。纪委书记黄京红与大家一起参观学习。

  展览共分为成就展分为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 人间正道 5 个部分,以编年体形式生动呈现了建国 70 年来,全国各族人民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成员们驻足在一幅幅图景前,认真观看、 用心体会,为祖国 70 年的辉煌成就倍感自豪。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努力奋斗在服务一线岗位上,勇敢担当起服务使命和育人初心,为祖国 70 岁生日增光添彩,为全校师生交上一份完美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