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党政办新闻

党委书记叶茂林首次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政办联合党支部纪念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赵亮    发布日期:2019-07-01

  为庆祝党的生日,增强支部党员“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意识,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提升党支部战斗力,7月1日上午,党政办联合党支部举行纪念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党委书记叶茂林首次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白莽主持。

  

  作为刚加入党政办联合党支部的一员,党委书记叶茂林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经历,向大家分享了通过自身努力成为一名党员、在高等教育战线耕耘奋斗28年的故事。他说,自己每一步的成长都离不开国家发展环境的影响,离不开时代的培养;支部在党的生日这一天举行纪念活动,重温入党誓词,既庄严庄重又充满仪式感,希望支部党员牢记初心和使命,在学校各个支部中发挥带头表率作用,为提升学校政治建设和党建工作质量,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白莽作总结讲话。他希望支部党员要努力在入党誓词中进一步牢记党员的责任和义务,通过宏观、中观和微观视角,全方位审视本职工作,于大处着眼,细处着手,干在实处,作出表率,提升服务质量,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体朗诵了诗歌《党旗下,我举起右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