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党政办新闻

党政办联合党支部举办“习近平五四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扈恒畅    发布日期:2019-05-10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强化支部党员尊崇党章意识,提升支部党员理论学习水平、服务水平,5月9日上午,党政办联合党支部举办专题学习研讨会,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国共产党章程》电视辅导教材。按照校内巡察工作要求,学校第三巡察组成员列席了此次活动。支部书记白莽主持会议并讲话。

  

  白莽首先对巡察组列席活动表示感谢和欢迎。他指出,习近平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意涵深远,明确提出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六点希望,为青年的成长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白莽希望支部党员能够深刻理解五四运动倡导的“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精神内核对当前学校工作的重要意义,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学好用好党章,切实贯彻党章。他要求,支部党员一要加强理论学习,立足本职工作,形成生动实践。二要大胆创新,积极探索,保质保量高效完成自身工作。三要开阔视野,增长见识,广泛学习,努力向快速发展的高校看齐。四要把握态势,抓住机遇,提高要求,做勤于学习、勇于实践、严于律己、乐于奉献的奋斗青年,以合格为底线,向优秀努力,开创新时代学校快速发展的新局面。

  会上,大家一同观看了习总书记五四讲话视频和《党章电视辅导教材》,深刻领会五四运动精神内核和重大历史意义,重温党章核心要义。随后,围绕习总书记五四讲话和《党章》内容,支部部分党员结合自身工作作了主题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