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党政办新闻

党政办联合党支部参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同心家国 筑梦建大”北京建筑大学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作者:扈恒畅    发布日期:2019-04-25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师生爱国主义情怀,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市教育大会精神,全面开展 “我和我的祖国”系列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同心家国 筑梦建大”北京建筑大学教职工健步走活动是学校系列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之一,4月23日下午党政办联合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参加此次健步走活动。

  

  此次活动在行进路线中设置了7个打卡点,分别记录展示了从1949年-2019年新中国成立每十年的标志性事件和重要历史记忆,支部党员在打卡点认真阅读学习“国、校、家”历史发展记忆手册,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重温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辉煌历程。

  支部党员一致表示,70年来,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新中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民族独立、国家富强、百姓安居乐业;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华儿女正式踏上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征程。强烈的爱国精神和民族自豪感催人奋进,我们将始终与祖国并肩同行,立足自身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指示和要求,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实现高质量内涵发展标添砖加瓦,为学校实现“十三五”事业发展目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