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党政办新闻

党政办联合党支部组织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作者:扈恒畅    发布日期:2019-03-11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支部党员直观体验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祖国的伟大变革,3月6日上午,党政办联合党支部在党支部书记白莽带领下,参观了在国家博物馆举办的“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本次展览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主题,紧扣改革开放40年历程,紧扣改革开放的历史纵深感、群众获得感、发展成就感,安排设计了关键抉择、壮美篇章、历史巨变、大国气象、面向未来等6个主题内容展区,运用历史图片、文字视频、实物场景、沙盘模型、互动体验等多种元素,多角度、全景式集中展示了改革开放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充分体现了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发生的伟大变迁,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通过观看展览,支部党员同志们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活动让自己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力量,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光明前景,也更加坚定了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改革开放道路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