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党政办新闻

党政办联合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赵亮    发布日期:2019-02-27

  2月27日,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党政办联合党支部组织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白莽主持。

  会上,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重要内容,支部党员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提出了整改措施。互评中,支部党员虚心接受批评,深入反思自我,达到了增进团结、提升凝聚力的效果。会上,以不记名形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会前,按照文件要求,支部党员广泛征求意见、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对照检查材料,结合岗位实际,撰写党性分析材料。

  白莽说,支部党员有活力、有战斗力,在全体党员共同努力下,支部荣获2018年度考核优秀,对过去一年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支部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位,达到了会议预期效果,希望大家能够更加深入思考,总结凝练,提前铺垫;借助“学习强国”平台,加强自身学习,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提升管理水平,创新服务,打通部门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白莽要求,支部党员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调查研究,提高能力素质;加强主动服务,提高服务质量;加强廉政建设,提高廉洁意识和保密意识;加强安全保障,提高防范能力,将崭新的姿态融入新时期学校发展建设中去,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国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