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党政办新闻

党政办联合党支部专题学习蔡奇书记在市属高校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

作者:扈恒畅    发布日期:2018-04-26

  4月24日下午,党政办联合党支部组织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了蔡奇书记在市属高校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白莽主持活动并带领支部成员共同领会讲话的深刻意涵。

  会前,支部成员分别进行了自学。会上,大家共同集中学习。白莽带领大家围绕讲话中的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肩负起立德树人的使命、明确发展定位、优化教育布局和加强党的领导等五块重点内容并结合学校发展实际,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他指出,在学校发展建设的关键节点,蔡奇书记的讲话为我校的创新改革发展指明了方向,有利于进一步梳理党支部建设困难和问题,落实重点任务,提升服务质量。白莽要求,支部成员要把贯彻落实蔡奇书记讲话精神变为推动支部发展和能力提升的实际行动,开展深入调研,优化服务流程,破解发展难题,推动支部质量提升、内涵发展。

  会上,白莽还就网络安全、信息安全、保密工作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解读,要求支部成员不断强化底线思维、红线意识,提高防范风险防控能力。